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主办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技术研讨会

日期:2017年05月03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428日上午,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科技处副处长唐保国、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网技术中心副主任王金浩、设备状态评价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来福及部分专工应邀参加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交流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韩肖清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就进一步深化实验室内部合作、实验室未来发展以及开放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实验室主任韩肖清教授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战略,提升实验室水平,应更好的深化实验室管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主动布局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实验室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水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实验室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山西省电力公司唐保国处长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山西省电力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通过科技项目合作研发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山西省公司与实验室的合作。  

会议明确实验室近期主要围绕多能互补和能源互联网、电能质量研究、储能控制技术等热门领域以及示范工程建设等深入研究;并定于2017年5月19日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大方向,也为深化实验室内部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