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日期:2016年04月28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4月27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对“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太原钢铁集团公司徐芳泓教授级高工、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连晋华教授级高工、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崔晓曦教授级高工、中北大学曹端林教授、山西焦煤集团梁春豪教授级高工、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贠利民高工、太原科技大学潘峰副教授等7名专家组成,验收会由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李国栋主持。

       验收专家组在进行了实地考察实验室后,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韩肖清教授所做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自立项建设以来,在研究队伍、实验条件、科研基础和发展方向上均达到了省重点实验室的验收要求。并建议,今后重点实验室应进一步聚焦重大需求,突出研究重点,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入推进资源整合和融合发展,更好发挥支撑引领作用。

       最后,该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