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意向书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529日,我院院长韩肖清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主任韩海安在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意向书,并出席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精准营销)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张英宣读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营销大数据创新培育基地建设的通知》。基地首批入驻项目负责人韩霞、计量中心主任韩海安先后作表态发言,省公司副总工程师曹明德作讲话。

韩肖清与韩海安签订产学研合作意向书。此次合作是我院坚持“共享共赢”理念,实现与各企业单位开展联合攻关合作,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更是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探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