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第二批)的通知》(晋教财〔2020105号)的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2020年度下达我校国家奖学金名额49人,每人奖励8000元。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参考学院情况,进行了国家奖学金名额预分配,各学院评选名额预分配详见附件1

二、材料报送

1.报送要求

1)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要求全体评审委员签字,加盖学院党委公章(附件3)。

2)《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加盖学院公章(附件5,一式两份)

3)《太原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要求学院评审委员会主任签字,加盖学院党委公章(附件6,一式1份)。

2.报送时间

各学院于1014日上午将材料报送学生处,其它未尽事宜请咨询6014410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指导意见》(附件2)严格开展评审工作。

 2.学院是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的主体责任单位,应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及规则组织评选,不得放宽条件报送不合格者。若出现条件不合格者,将取消不合格上报人员参评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各学院认真做好本项工作的组织宣讲,使学生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护,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知情权,通知内容务必宣传到人,保证学生及时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申请办理流程及工作时限,向学生公布学校和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公示渠道,获奖后资金发放程序等。

 4.要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审核;要做到材料齐全、真实、有效,对有争议的人选要认真复核;评选过程须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程序。

附件:1.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各学院名额预分配表

      2.太原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指导意见

      3.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意见

      4.《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样表示例)

      5.《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6.《太原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

  

                                                                    学生处

                                                            2020929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