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太原锅炉”、“热能校友”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点击:[]  作者:侯婷 来源:

128日,学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太原锅炉热能校友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院长韩肖清、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王淑红、窦银科,太原锅炉热能校友奖学金发起人马素霞,热能系主任刘海玉、热能系教师代表、张嘉杰、贾里,党政办主任姚丽娟、教科办负责人牛园园、学工办主任兼热能系社会奖学金评审办公室主任侯婷担任此次评审会的评委。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太原锅炉”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热能校友”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并汇报了三项奖学金的申请人情况和资格审核结果,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充分讨论、仔细研究后决定,能源18级硕士研究生李璐璐同学获太原锅炉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 能源1703张涛同学获热能校友科技创新奖学金,能源1904邢嘉舟、能源1803高崇、能源1801郝玉瑞、能源1701韩宇航获热能校友优秀学生奖学金。

“太原锅炉”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是2012年我校建校110年之际,太原锅炉厂捐资10万元设立,用于奖励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全日制热能专业硕士研究生。热能校友奖学金是热能校友为庆祝我校建校110年自发募捐28万元设立,分为科技创新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分别用于奖励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成绩和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热能专业本科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