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35-7日是我校本科生返校的日子。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工办主任侯婷及全体辅导员前往迎西校区1#2#11#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郭春耀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亲切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情况、到校后住宿和饮食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虽然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在大四学生宿舍内,郭春耀询问大家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叮嘱大家在校期间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重宿舍卫生,加强自我防护。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返校学子的关怀,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严格遵守学校提出的各项返校要求,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自我管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学期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