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我院举行“汾西重工”、“元工电气”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点击:[]  作者: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汾西重工”科技创新奖学金和“元工电气”工程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为获奖学生颁奖,院学工办主任杨振东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院学工办主任杨振东介绍了今年两项奖学金获奖同学的简要情况。赵惠民书记向获奖同学介绍了两项奖学金的来历,其中“汾西重工”科技创新奖学金由汾西重工集团设立,用于奖励在科技创新方面突出成绩的我院研究生、本科生,为期五年,今年是最后一届,五年来共受奖学生三十五名,极大的鼓舞了我院学子投身科研,勇攀高峰的精神。“元工电气”工程教育奖学金由我院杰出校友吕晋宇先生创办的山西元工电力设计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奖励我院综合素质优秀的贫困学生,每年奖励五名,今年已是第三届。赵书记希望受奖学生以获奖为契机,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将来走上社会以后,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在条件许可时,能够回馈学校、学院,将爱心传递下去。
仪式最后,赵惠民书记为每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