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太原理工大学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获得第七名

    日期:2012年06月20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2年6月15日至17日,在我校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太原理工大学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我院选派以赵惠民书记为领队,刘晓峰老师为教练,金燕、樊保国、宋凯、李志峰、杜欣慧、秦文萍、杨振东、乔晓磊八名教师为队员组成的羽毛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3天激动人心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在以赵惠民书记为领队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以小组第一的优秀成绩,出线在前八强,最后以名列第七的成绩获得优胜奖。

         通过这次参赛,使得学院教师更加凝聚,也增进了我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情感交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