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学院举办“生涯导航—学涯探索”DV纪录片试映答辩会

    日期:2012年11月06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1月2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了“生涯导航—学涯探索”DV纪录片试映答辩会。项目答辩会评审团成员由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热能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项目指导教师、专业课教师代表及学院各年级不同专业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观摩了DV纪录片并且进行了现场答辩与验收。

     

     

     


          答辩会上,负责此项目的学生展示了名为《未来,路在何方》的DV纪录片,并回答了评审团提出的一些问题。最后,评审团成员围绕作品与项目答辩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一致的意见和验收结果。评审团认为此项目纪录片画面制作良好,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对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进行了深入探索,建议项目组继续深入挖掘专业内涵,让作品达到更高层次。

     


          “生涯导航—学涯探索”项目的主题是专业探索,崇尚思考、实践、探索和发现,展示奋发进取、科学发展的时代精神面貌。参与此次项目制作的学生大胆构思,自行设计了纪录片的具体内容和表现形式。这部纪录片对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专业课程、专业实践、研究方向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项目很好地锻炼了学生的自主探索能力,促进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深入思考与实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