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学院“矿井数字化技术及装备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获批建设

    日期:2012年12月26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12日,接山西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2年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建设的通知》文件通知,我院申报的“矿井数字化技术及装备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获得批准,进入正式建设阶段,这是山西省科技厅首批立项建设的25个省科技创新重点团队之一。


           2012年12月1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郭春林副厅长、我校郭敏泰副校长等人组成的专家组在我校矿用智能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矿井数字化技术及装备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情况。在会上,团队带头人宋建成教授作了团队建设情况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考察了实验室现场,观看了项目演示,肯定了团队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对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强调了要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团队对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团队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合理规划科研队伍规模与结构,加强年轻拔尖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矿井数字化技术及装备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围绕山西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战略目标及学科优势,瞄准学科发展前沿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及国家安全的重大科技问题,积极进行产学研开发,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水平,开发富特色的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发挥科技和人才团队对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矿用智能电器研究中心 供稿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