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煤矿装备与安全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召开

    日期:2012年12月26日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2年12月21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关专家在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煤矿装备与安全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山西省科技厅郭春林副厅长、李国栋处长,太原理工大学田建艳副处长出席了会议。论证会专家组由哈尔滨理工大学雷清泉院士、煤科总院太原研究院魏勇刚教授级高工、太原理工大学郭敏泰教授、太原科技大学孙志毅教授、西山煤电集团秦斌青教授级高工、山西煤机集团席庆祥教授级高工、太重集团技术中心肖利民教授级高工、中北大学刘俊教授组成,其中雷清泉院士任组长,魏勇刚教授级高工任副组长。

     

     

          会上,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宋建成教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内容与目标、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管理运行体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规划。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重点实验室基础建设情况、运行机制和管理办法,以及相关课题研究概况等资料,经质询和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方案可行,目标任务科学合理,一致同意通过建设方案论证;建议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完善开放合作运行机制,细化建设方案的实施措施。

     

     

     

     

     

    煤矿装备与安全控制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供稿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