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129日下午,电力学院在电机馆3100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赵惠民首先传达了黄庆学校长和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以及副校长树学峰在学校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安排。学院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希望每个辅导员和班主任把学校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一个班级;每个研究生指导教师切实关心好自己的学生,对全院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他强调,网络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摸清微信、QQ、微博等平台底数,确保网络平台成为传播正能量的地方。

    王淑红副院长就学院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行动计划暨“五大战略工程”推进计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太原理工大学关于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及利用宗教向校园渗透的规定》,《太原理工大学集中开展校园综合治理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国工会章程》。还就学院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