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81229日,电力学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学院机关全体行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会上,韩肖清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要求各系部要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建立安全台账,进行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

    学院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乔晓磊通报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基本情况,指出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针对研究生安全意识较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惠民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学院各相关人员要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教训,立刻进行整改,保证春节寒假期间安全。

    最后,赵惠民还传达了校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教师一要在元旦、春节期间,杜绝“四风”,维护好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创建文明和谐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