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20181229日和201912日,电力学院党委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大会。学院所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进行了述职。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学院1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和“三基建设”工作,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落实基层党建任务,拓宽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全面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述职,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学院三办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述职。

    赵惠民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各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支部工作各有亮点,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方面处处起到带头作用。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秉着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考核评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