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6月07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66日下午,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团委书记秦晓婷、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党委副书记张蒙由主持。

    赵惠民首先对边巡边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高考期间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要求辅导员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赵惠民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问题,宣读监督、查处规范,强调了违纪违规的严重性,确保学生诚信考试。

    赵惠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中关于“三会一课”、党籍管理、党费交纳、党支部设置等内容,切实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

    会上,还对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形态、毕业生离校、西门子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