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果(工认协【201929号),认证协会对547个专业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其中460个专业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为6年(20191月至202412月)。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学校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和“新工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此次认证结论的公布,表明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获得《华盛顿协议》成员的普遍认可。学院将以本次认证通过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