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625日下午,我院在电机馆会议室进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团委书记秦晓婷、全体辅导员、党员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部分内容。赵惠民领誓,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他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内容。




    赵惠民对大家在校期间发挥的先锋作用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作为,继续发挥好在学生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认真领会精神、熟读经典文本、牢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三是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乐于奉献、积极进取、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