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910日下午,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吴斗庆、组织部部长贾朝红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韩肖清主持。


     

     

    贾朝红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吉育峰同志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并介绍了吉育峰同志的基本情况。吉育峰同志作表态发言。

    韩肖清肯定了原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吉育峰书记到学院任职表示欢迎,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2A35C

     

     刘润祥首先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讲话中,他就本次干部调整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三点意见。他希望新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制度落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为学院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机会和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他希望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创新改革,使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吴斗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要始终把班子建设放在首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打造一支强大的干部队伍;在学科建设中做到定位和聚焦,继续改善教师结构,为学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全院教师凝聚精神、通力协作,以更大的自信取得更高的成就,为学院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