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920日上午,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会议。

     

     

    会上,吉育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进喜提出的六个要求和黄庆学校长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太原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及学院实际,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具体细致的安排部署。

    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标一流找差距、做承诺,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在主题教育全过程。针对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他对基层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并完善基层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大会制度、党小组制度等各项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扎实的理论学习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