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荣誉职位聘任暨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927日上午,我院在迎西校区举行教师荣誉职位聘任暨工作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德炉、自然资源部东海分局潘增弟研究员、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李院生研究员,校长黄庆学院士、副校长吕永康教授出席,校人事处、研究生院、我院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永康主持。


     

    吕永康介绍了潘德炉院士、潘增弟研究员、李院生研究员3人的基本情况。黄庆学代表学校对潘德炉院士一行3人加盟我校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极地科考团队的发展过程以及刚刚成立极地工程与装备研究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黄庆学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极地探测设备与装备的研发,极地科考将与我校多学科融合,促进我校相关学科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黄庆学宣读了聘潘德炉为我校双聘院士、潘增弟为我校荣誉教授、李院生为我校客座教授的决定,并为三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潘德炉院士在讲话中表示,极地海洋是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极地观测和探测装备是世界各国竞争的一个重要领域。太原理工大学率先在国内高校成立极地装备研究院很有战略意义,希望学校早谋划、早占领、早发展,并在今后愿帮助和指导学校的极地事业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我院极地工程与装备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与潘德炉、潘增弟、李院生进行了工作座谈,围绕我校极地研究发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吕永康参加了座谈,并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潘德炉院士一行3人助力我校极地科考表示欢迎,对潘德炉院士领衔指导我校极地工程与装备的发展方向与规划表示感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