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吉育峰参加第十四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暨2020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011-13日,第十四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暨2020年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会在三峡大学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吉育峰、校学生处(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云云作为学校代表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由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协办。目的在于总结2019年毕业生招聘和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2020年毕业生供需信息新形势,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共赢。论坛主题为“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国家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等电力行业的近30余家企业和包括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在内的近30家高校的14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近年来我校实施“就业质量攀升工程”,主动开拓高端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遵循“跨出省界、挤进行业”的思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与相关行业的主导企业建立战略协作关系,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就业市场。我院积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质量攀升工程”,主动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学院专业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

     

    4BF5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