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暨国家电网招聘考试说明会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08日晚上7点,我院在电机馆3100举办就业指导暨国家电网招聘考试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由学院电气工程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邀请隶属电力行业继续教育联盟的华北电力大学的刘依娜、姚贵胜、张新立三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电力行业发展趋势及国家电网考试等相关内容的讲座。

    会上,刘依娜就国网招聘考试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国网申报流程、注意事项、考试题目类型与占比、考纲变化、上机考试注意事项、面试过程及要求等。此外,还对国网一、二批次招聘时间节点、降分招聘规则做了详细的解读。姚贵胜、张新立对电力行业的发展前景、趋势做了介绍,并为同学们分发了模拟试题等考试资料。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国家电网是我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的主要目标就业单位,每年准备国家电网考试的学生占全系毕业生的比例很高。本次说明会的举办为正在准备国网考试的学生提供了方向和指南,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活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