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员赴贾家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110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汾阳贾家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党员通过参观村史展览馆、马烽纪念馆、民俗文化园等地,学习了的贾家庄的奋斗史、发展史,了解了“百把镢头闹革命,治水改碱拔穷根”的艰苦岁月,对贾家庄村“两委”班子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勇气和带领村民走上共同富裕的小康之路的成功实践、以及贾家庄精神的内涵“爱党爱国的情怀、集体主义的思想、先公后私的品德、艰苦奋斗的作风、改革创新的意识、科学发展的理念”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贾家庄村史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深地被“贾家庄精神”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党性强、作风正、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