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线上教学及学院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2月23日 点击:[]  作者:郭春耀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同时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对外宣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22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线上教学及学院网站建设工作安排布置视频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三办主任、系部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会议首先就当前线上教学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会议提出,学院将结合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和“一票否决”的有关规定,着力抓好当前线上教学工作。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在线上教学过程中,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课件内容和直播内容符合大纲要求,严格遵守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吉育峰对学院网站建设工作作了安排。他在客观指出目前网站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强调,网站建设是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外界了解学院的首要途径,也是学院向社会传递信息与正能量的主要载体,网站建设的水平直接关系着社会对学院的整体评价,加强网站建设,意义重大。他在进一步阐述了网站建设的目标、原则、任务及要求后,还对网站建设的工作任务作了细化分解。

     

    会上,院长韩肖清从“高度重视,明确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完善栏目,结合工作实际和特色,推进网站改版升级”“明确分工,确保网站运行稳定,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健全制度,研究制定部门网站建设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网站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