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学督导组开展“一对一”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点击:[]  作者:武毓敏 来源:

    近日,学院教学督导组2020届毕业设计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中期检查。

    学院针对疫情期间强化毕业设计各环节的过程管理,出台了诸多举措,要求指导教师按时定点到指定教室进行毕业设计辅导,每周辅导次数增加至不少于两次,并且指导教师在规定时间除了辅导自己所带学生的毕业设计以外,还为本专业方向其他教室学生答疑;要求学生每周在教室和实验室的时间不少于6个半天,在宿舍时间不多于4个半天,辅导员通过钉钉定位打卡监督。在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后,各专业组织进行自查的基础上,学院教学督导组进行了抽查。建立起了指导教师——系(专业)——学院三级质量监控保障体系。

    学院随机抽取每位指导教师名下的1名学生,共75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逐一的中期检查。学生先汇报自己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展示目前成果,之后督导组老师再进行质询,从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情况到毕业设计进度以及现有成果质量进行了考察。之后学院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及时反馈各专业以及指导教师。闭环管理的三级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将为学院毕业设计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