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嘉杰老师在2020年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29日至30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行。

    我院青年教师张嘉杰作为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的获得者,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省级竞赛工科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嘉杰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优秀的教学技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大赛工科组的桂冠,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这是我院自1999年杜欣慧教授获得山西省首届高校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后,再次获得该项赛事桂冠。

    本次决赛共设工科、理科、文科、医科、思政五个组别,每所高校各组别限报1名选手参赛,来自全省32所本科院校的选手参与了此次决赛。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教学竞赛采取了线上方式进行,提高了大赛信息化水平,减少了人员聚集风险。

    依据本次大赛奖励办法及规定,我院张嘉杰老师将作为山西省工科组唯一代表参加2020年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内高校教学领域最高级别赛事,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总决赛共设工科、理科、文科、医科、思政五个组别,每个省份各组别限报1名选手参赛。本届赛事由南京大学承办,预计10月份举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