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力备战 迎接自动化专业认证

    日期:2020年08月29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为迎接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自动化专业进行考查,我院于8月28日下午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迎接专家检查工作部署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吉育峰指出,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一件大事,是自动化专业把握新形势、实现新发展的宝贵机遇,应积极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力争顺利完成认证工作;同时对大家几天来全天候在学院集中办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院长韩肖清强调,要以产出为导向,围绕提高学习效果,反向设计、正向实施、持续改进,认真落实专业认证委员会待考查的各项工作,为我院打赢专业认证攻坚战,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上,自动化系阎高伟教授,就实际教学过程中如何有效贯彻“以产出为导向”的工程教育指导思想,如何“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改进教学过程,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副院长王淑红在总结当前工作实况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认证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据悉,我院8月24日接到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的通知后,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当天就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对策。8月25日立即组织起一支包括院、系领导、自动化专业所有教授以及骨干教师在内的迎评队伍,集中办公,分工合作,夜以继日,全力备战。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