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作者:马锦萍 来源:

    98号下午,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2021新学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院长韩肖清、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王淑红、各系、部、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分别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郑强和校长黄庆学的主旨报告。针对郑强书记提出的“十四五”规划“九个四”的基本思路,黄庆学校长提出如何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吉书记结合电力学院实际提出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为把我校创建成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输入我院力量。

    韩肖清院长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化研究生导师责任制意识,研究部署下一步制定我院导师与研究生培养制度,推动研究生教育更高质量发展。韩院长还就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吉育峰就电力学院2020-2021学年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电气系、自动化系、热能系各个教工党支部要每月开展一次活动,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围绕党建促业务,做到党建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学生党支部每月开展一次活动,与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各个党支部要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创建党建品牌为抓手,采取“党建+”模式,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全面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针对学院学生体量大学工团队人员数量有限的实际,结合“三全育人”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为实现全员育人,电力学院计划从本学期开始实施本科生全员导师制,旨在完善加强学生管理,关心好每一位学生。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厘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电力学院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