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砥砺导学团队举行2020年迎新迎中秋迎国庆联欢会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在喜迎祖国71周年华诞,又恰逢中秋佳节之际,我院砥砺导学团队为了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活力、增进师生关系,创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风气,于2020929日举办了砥砺导学团队2020年迎新迎中秋迎国庆联欢会,导师与学生欢度双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团队负责人金燕教授结合团队宣传片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加入砥砺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本次活动融入了歌曲、魔术、互动游戏等环节。由团队老师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和研究生合唱的《朋友》、《追梦赤子心》、《真心英雄》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并赢得了满堂喝彩。樊保国教授表演的魔术-“隔空移物,悬念跌宕,台下掌声不断,将现场推向了最高点。在游戏环节中,爆炸词游戏中学生开动脑筋引导对手做出或说出爆炸词,赢得游戏胜利;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中老师和学生以及师兄弟间配合默契;抢凳子游戏更是脑力和灵敏度的配合。一个个游戏之间穿插着才艺展示环节,新老学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给晚会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新的高潮。活动的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师生们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新老学生之间也逐渐互相熟悉起来,打成一片。最后活动进入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由团队老师抽取了三个幸运儿,各获得樊保国教授签名的专著一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最后老师与学生一起共同品尝各种口味的月饼及各种水果。活动在大家一起喊出研途有你,砥砺前行的口号中结束。

    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进取,求真务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满腔热忱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山西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倾注自己的每一份智慧,贡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