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点击:[]  作者:马锦萍 来源:

    1016日上午,我院在热能馆会议室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副院长王淑红,热能系专业负责人马素霞,系副主任张嘉杰、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马红和,热能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吉育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分析了目前我校专业认证面临的形势。肯定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在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强调了教风、学风和专业硬件建设在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把专业认证作为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增强专业认证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要加强学习、聚焦标准,深刻领会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和基本要求;三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扎扎实实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任务;四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

    会议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认证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会议号召,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要抓住专业认证这次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对专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时间,加大力度,同向同行,真抓实干,以严谨求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争取一次性通过专业认证,进一步为山西资源型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