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迎新杯”拔河比赛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作者:杨慧瑶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班级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我院于1021日至1027日举办了第三届“迎新杯”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面向的是19级学生,他们在本学期从求实学院转到电力学院,部分班级进行了重组,同学们在开学的两个月里陆续组建新的班委,熟悉彼此,开展班级工作。拔河比赛是一个需要齐心协力、团队配合的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力,更加强了班团干部与班集体的凝聚力。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彩角逐,拔河比赛圆满结束,能源1904班获第一名,电气1908班获第二名,电气1902班获第三名。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用汗水诠释了精诚团结,诠释了坚韧不拔,诠释了永不言弃。未来,他们在学习生活中也会发扬拔河精神,超越对手,力争上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