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西能源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作者:武培雄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027日,我院与山西能源学院电力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任家智等一行4人,在迎西校区电机馆二层会议室进行专业建设交流会。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吉育峰代表学院对任家智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建设、教学改革、教学评价体系等,盛赞了两校间的渊源与友谊。副院长王淑红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机构设置、专业和学科建设规划、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任家智介绍了山西能源学院电力工程及自动化系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等情况。

    两院紧紧围绕如何满足社会发展需求进行专业建设、培养计划制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目标与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大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任家智等一行4人参观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对我院在实验实验建设、学生实训能力提升、学科竞赛方面的成果表示赞赏。

    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希望在山西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