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点击:[]  作者:窦银科 来源:

    1112日下午,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韩肖清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副院长王淑红、副院长窦银科、各学科负责人、各方向带头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肖清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院关于第五轮学科平评估的的相关文件和指导办法,从本次学科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前形势、申报资料补充等方面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着重分析了本次评估指标体系框架中的新指标导向,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评估工作中需要提供的材料撰写做进一步分工布置和人员分配,将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定期推进,狠抓落实。

    随后,吉育峰书记强调了本次学科评估的重要性与注意要点,希望大家团结一致、认真对待,努力完成好本次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