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校长奖学金公开评选会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124日,我院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长奖学金公开评选会。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院长韩肖清、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副院长王淑红、窦银科、热能系主任刘海玉、自动化系主任闫飞、学工办主任侯婷、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十人担任此次评选会的评委。学院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现场观摩。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经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学院有4名同学进入公开评选阶段。四位候选人分别展示了各自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和成果,并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随后,评委会根据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电气1807班宋泽林同学为我院校长奖学金拟推荐人选。

    评选会结束后,韩肖清对四位同学积极参与校奖申报,高度重视并认真准备校奖评审会的态度表示认可,对四位同学在校期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广大学生正确认识校长奖学金评选的目的和意义,学会感恩奉献,学会爱校荣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感,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加强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吉育峰做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对四位候选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学院的学生培养和学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院要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指针,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思考,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等方面构建支撑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体系。二是大学生要注重全面发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平台提升综合素质。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要积极选树典型,加大对优秀学生事迹的宣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