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 “求索创新之道 解码智慧能源”系列科技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点击:[]  作者:贾里 来源:


    1228日晚上,我院于电机馆230会议室举办了能源专业求索创新之道解码智慧能源系列科技活动的首场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陈杨作了题为《金属有机骨架材料(MOF)用于气体吸附分离》的报告,同时陈杨还与参会师生就开发新型吸附剂进行能源及环境气体的吸附分离研究进行了探讨。能源专业的青年教师和在读硕士博士共约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能源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贾里主持。

    我院所举办的以“求索创新之道解码智慧能源”为主题的系列科技活动,旨在为能源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一个与国内一流学科、一流人才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术前沿成就,同时结合专业发展目标,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提升学生的探究能力,在引导学生承担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同时,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业抱负。

    会后,陈杨老师被聘请为“求索创新之道解码智慧能源”系列科技活动的指导教师。同时参会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期待系列科技活动越办越好。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本届系列活动将持续1年,主要包含专题讲座、交流研讨以及竞赛实训等环节。今后学院将支持该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希望各位研究生积极参加,进一步为山西资源型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的崛起和民族的复兴输送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