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2021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吉育峰书记主持,雷宏刚同志出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吉育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结合校党委安排部署,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做出了要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进行班子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旗帜鲜明的指出对方缺点和不足,实事求是。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委班子成员的发言后,雷宏刚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班子成员检视剖析问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实,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吉育峰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班子成员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树牢学习思想,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学院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强化使命担当,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