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进行洽谈交流

    日期:2021年01月28日 点击:[]  作者:任春光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能源互联网建设,让数字赋能能源革命,1月27日,我院院长韩肖清、副院长窦银科和相关科研人员一行3人前往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就推进数据中心能源互联网建设进行调研,并展开洽谈交流。



           在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秦亮、副院长夏韩卿等领导陪同下,韩肖清一行参观了极具科技感的高性能云计算中心、微纳卫星展示平台、无人机系统和现有的能源互联网系统。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合作改造现有数据中心能源互联网系统进行了详细讨论,达成合作意向,并制定了“三步走”的实施方案,共建零碳数据中心能源互联网,为我省在全国率先实现“碳达峰”蹚出一条转型发展道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