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点击:[]  作者:邢榕 杨慧瑶 来源:

     

    225日上午10时,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激励全体党员学习脱贫攻坚精神,激发学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电力第一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线观看了大会重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观看表彰大会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令兰宁表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人民谋幸福。要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党中央领导,认真学习,不怕吃苦,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如玉表示,“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秉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远大的政治抱负和伟大的胸襟胆魄,遵循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在斗争中磨炼自己。”

     

    通过观看此次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支部党员同志真切地看到了祖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努力,切实感受到了每一个平凡人背后的伟大。支部书记杨慧瑶做了最后总结,要求支部中的每一位党员,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应该思考如何让所学有所用,背负起富国强国梦,为建设美丽文明的乡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