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安全督查小组到我院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作者:邢榕 来源:

    20213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学生处副处长李栩、研究生工作部郝盼等学校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督查,我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学工办主任侯婷及全体辅导员一起参会。

    李栩简要介绍了对我院安全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要性。

    郭春耀对检查组来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安全工作做了相关汇报,涵盖了学院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针对学生安全及各类重点学生摸排掌握情况和各类重点及特殊情况的处理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相关工作记录及各类重点学生排查情况台账等相关资料,对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组织此次检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提出安全工作涉及到生活、学习、心理等方方面面,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升学和就业工作。

    最后,郭春耀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增强安全工作意识,把学生尤其是十三类重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