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诚信前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为了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术诚信教育,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我院于322-25日连续举办四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邀请了郭百合、吕嗣晨、禇俊文、曹敏、田丰、张芳、李柯江七位研究生国奖获得者为大家做报告,特邀刘海玉、闫飞两位老师担任点评嘉宾。

    报告会分事迹报告、教师点评、互动交流三个环节。七位国奖获得者分别从个人简介、研究经历、成果介绍、全面发展、成长感悟五个方面与大家做了分享。点评嘉宾从研究生培养角度阐释成绩、科研与诚信的关联,强调论文要顶天立地,既要体现学术性,有理论的高度,又要接地气,立足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服务日常生活。希望同学们以榜样为力量,恪守诚信、奋发向上,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与报告者、点评嘉宾交流在校期间遇到的学业困惑、学术难题等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