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支部进行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点击:[]  作者:韩晓明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晋教工委组[2021]3)文件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自动化系党支部于311日下午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韩晓明主持。

    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现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有关内容。

    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自动化系全体党员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配合系主任,带领全系老师推动自动化系发展,顺利完成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深入地查摆问题,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教学与科研过程中与其他院校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今后系部和个人发展明确了方向。会议还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帮助、慰问进行了讨论。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通过民主测评表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测评,选出了本年度优秀党员,组织生活会达到思想沟通、团结互助,促进工作的目的和效果,支部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要求做了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