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宣讲会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点击:[]  作者:武培雄 来源:

    327日,我院在电机馆3100教室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宣讲会。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武培雄、学工办主任侯婷及近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侯婷首先通报了我校在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取得的佳绩,介绍了学校加强学科竞赛体系建设,在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经费投入、政策支持、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协同育人、赛事承办等方面的改革力度和具体举措,阐明了大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课外竞赛项目目录》中的一些重点竞赛项目的章程、校内组织单位进行了分享。武培雄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年来“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参赛、获奖情况,并围绕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竞赛通知,对各个竞赛项目的任务、评分标准、奖项分配、决赛晋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辅导。之后,王泽民、张涛和蔡雨茁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他们以往的参赛经历、心得体会和注意事项。

    学科竞赛是检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高校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学科竞赛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积极性,为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供指导,鼓励更多地同学参与到各类创新活动中,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