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为使我院推优入党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推进党团队伍建设,切实形成以党建带团建的良好氛围,我院于41日在电机馆23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秦晓婷主持,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共计56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晓婷对《关于开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推优” 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和答疑,对推优名额、推优程序、时间节点等大家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为团支部、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入党,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和神圣使命,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推优入党程序,切实承担起为党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的职责,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确保学院推优工作有序稳步高质开展。同时着力把更多优秀青年吸引到党内,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学院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