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办一流课程申报培训启动会

    日期:2021年04月05日 点击:[]  作者:陈燕 来源:

    电气工程系于42日下午在电机馆223会议室举办一流课程申报培训启动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贾燕冰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淑红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认真学习专家讲座内容,领会精神、学习方法、抓紧准备,高质量做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工作。

    电气工程系主任贾燕冰做了具体部署。为了不影响老师们正常的教学工作,决定从42日晚730开始通过钉钉平台直播专家讲座,每晚直播一位专家的讲座,共直播八天。如果老师们有特殊情况,时间上有冲突可以观看视频回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