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年04月05日 点击:[]  作者:任俊杰 来源:

    为贯彻学校关于师德师风以及党史学习方面的工作部署,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于42日下午在电机馆二层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秦文萍主持。

    秦文萍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安排,主要通过“线上+线下”、“领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准则,号召全系教职工通过学校网站平台,学习宣传师德楷模优秀先进事迹。同时通报了我校近年查处的师德失范行为案例,进行了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告诫全系教职工应该以此为警示,深刻汲取案例教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支部书记秦文萍也号召全体教职工,应该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和山西学习平台,学习党的建党历史及党史建党100问等学习资源,进一步提高对党史的认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