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毕业年级开展“毕业生学业预警”座谈会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点击:[]  作者:史有强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落实学院有关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对学业困难毕业生开展学习管理指导和帮扶。连日来,电力学院毕业班于电机馆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学业预警”主题座谈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主持。

    会上,达到学业预警标准的学生汇报了自己不及格科目和学分、挂科原因及未来的规划等情况。郭春耀介绍了学校对于毕业的要求和授予学位的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对学业困难生的帮扶政策,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认真反思,迎难而上,尽快跟上学习进度的要求确保顺利毕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不足和差距。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合理安排时间,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达到毕业要求。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