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32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院长韩肖清主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一委负责人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首先韩肖清对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大家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到学院的教学、管理、育人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激发党员同志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认识,推动学院的发展。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并观看了《百炼成钢》专题视频。

    最后,韩肖清强调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史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新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性真理性的理解把握,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攻坚能力,做到学史崇德、发扬斗争精神。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