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作者:姚丽娟 来源:

    49日,学院党委在电机馆223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院长韩肖清主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一委负责人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观看了国史讲堂系列理论视频之党史微课系列,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大理论成果和宝贵经验。随后大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讨论。

    最后韩肖清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要坚持问题导向、一线工作法和成效检验,要有赶考心态、本领恐慌、问题意识、有为状态和底线思维,把学习教育 融入到日常工作、融入到深化改革和制度完善、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班子队伍建设中去,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的贯彻落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