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能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点击:[]  作者:张立芳 来源:

    2021419日热能系党支部在热能馆204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坚持和完善了党章中有关党员权利的规定,规定了一系列具体措施来保障党员权利,使广大党员的权利更加明确、更加充实,旨在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保障党员权利的一部党内法规。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对党内事务有更多的了解与参与,为党的建设提出意见,让党组织的视野更加开阔。同时,只有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听取广大党员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党的民主制度才能有一个广泛而坚实的基础,才能使党的民主制度真正符合全体党员的利益和要求。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