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汲取真理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电力学院党员走进马克思书房参观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点击:[]  作者:秦晓婷 来源:

    感受思想光芒,厚植信仰根基。421日下午,我院组织50余名党员学习参观了位于太原市图书馆的马克思书房。学工办主任侯婷、团委书记秦晓婷、支部书记马锦萍带队参加了学习参观活动。

    从马克思少年时的求学生涯、青年理想到革命实践、经典问世;从无数知识分子探索救国之路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的相结合;从早期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孜孜追求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专业讲解员王老师深情的讲解使大家身入其中,在热血沸腾中感受马克思的坚韧、为全人类工作的辛勤,共产党员苦难中的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执著。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故事、一句句讲解使同学们忍不住齐声高呼: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

    活动最后大家在侯婷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共产主义、牢记初心使命。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百年只是序章。大家通过参观马克思书房,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党的辉煌历程,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与心怀家国天下的理工学子,定“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031
    邮箱:tyut_dlxy@163.com